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瞄準中國市場獲利潛力,ASTON MARTIN Lagonda仍在計畫當中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5/18/2012)

早在2009年的日內瓦車展,英國專事打造手工超跑的ASTON MARTIN就已經打算投入LSUV這個相當火熱的市場,並推出名為Lagonda的LSUV概念車,不過時至今日時間已經過了3年多,Lagonda依舊是停留在概念的階段,也讓人逐漸覺得,或許這輛LSUV將永遠停留在概念的階段,不過隨著近年來越來越多的高端品牌包括MASERATI、BENTLEY以及LAMBORGHINI爭相投入LSUV市場,Lagonda未來的命運,似乎還沒到絕望的時候。
箇中原因除了近年來LSUV市場依舊暢旺之外,中國高端消費者市場的無窮潛力,更是讓Lagonda依舊保有一線生機的最大主因。而近來ASTON MARTIN執行長Ulrich Bez在訪問中更直接表示,Lagonda的開發計畫目前仍在積極醞釀當中,或許在明年,更接近量產車型的Lagonda就有機會與車迷們見面。

Ulrich Bez也提到,目前歐洲、北美兩個地區的汽車市場,超跑的銷售表現仍然是處於一個疲軟的狀態,相反的,中國高端市場的消費潛力可說是相當驚人,但對於ASTON MARTIN來說,單靠超跑產品並不足以達到預期的目標。也正因為如此LSUV計畫或許是刺激整體銷售成績的好方法。

雖然執行長親口表示整個計畫仍在進行中,不過未來會不會遇到什麼變數一切都還很難說,但至少想要看到ASTON MARTIN推出LSUV車款的車迷們還有著一絲的安慰。不過雖然Lagonda早在2009年就已經出現,不過外表比起同是英國品牌的BENTLEY EXP 9 F概念車,實在是好上許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