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豪小子代言Volvo汽車?20日將召開記者會

分享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2012年3月19日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與溜馬易地再戰,林書豪依舊先發。(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豪小子爆紅後身價水漲船高,不少知名企業紛紛力邀代言,搶搭這波林來瘋商機。日前美國媒體爆料,有汽車公司正在和林書豪洽談代言,如今瑞典汽車大廠富豪(Volvo)宣布,明(20)日將召開記者會,外界盛傳林書豪可能是Volvo最新代言人。

Volvo宣布,明天清晨5時將和尼克隊的林書豪召開記者會,加上日前美媒直指有汽車公司正在和豪小子談代言,不免令人將2件事聯想在一起。大陸媒體則傳出,林書豪代言價碼已上看400萬美金(約新台幣1億1千8百萬)。

富豪汽車的聲明稿指出,林書豪將有助富豪汽車在國際市場上開發年輕客戶,相關媒體報導推測,以18億美元(約531.2億元台幣)買下Volvo的浙江吉利集團瞄準林書豪,看好他是繼姚明後能帶動大陸銷售的一顆新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