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誰說Hybrid不夠快!LEXUS GS 450h飆起來讓您嚇破膽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sanada(07/23/2012)

Hybrid油電混合科技的誕生無疑是為岌岌可危的石油能源帶來一絲希望,其優異地結能效益更令全世界車主們讚嘆不已。然而,〝Hybrid〞帶給消費者的印象總是與〝節能〞、〝純淨〞、〝低碳排量〞等環保訴求較為貼近,為TOYOTA開啟Hybrid油電車市場大門的Prius車系為了追求節能的最高境界也犧牲了許多性能畫的表現。しかし!做為LEXUS品牌新生代轎跑車領頭羊的GS 450h可一點都不容許這種事情發生。

於2011年法蘭克福大展中亮相的GS450h,搭載著2GR-FSE 3.5L V6 Atkinson的直噴D-4S引擎結合電磁驅動馬達與鎳氫電池模組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輔以E-CVT無段自動變速箱,最大馬力來到了343hp、具備0-100km/h加速6.1秒的搶眼表現,同時16.95km/L平均油耗、137g/km的碳排放量更是令同級對手望之卻步。

近日,LEXUS則舉辦了一個十分有噱頭的體驗活動,找來了多名見證者來進行試乘體驗活動,不過地點可是在貨真價實的正規賽道中,前來參加的體驗民眾需配戴好專用的心跳測試器並由由一流的測試車手載著,於精心規劃賽道路線中展開驚心動魄的極限測試。其實對於M-BENZ、BMW品牌中等性能化車型來說,這類型的測試並不算太新鮮,但是對於亟欲樹立性能化形象的TOYOTA集團來說,企圖可說是非常明顯!至於測試結果如何就請看看下面的影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