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2012北京車展搶先報:BMW新世代3-Series再加長,華晨寶馬F35新3系加長型廠照曝光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4/06/2012)

於去年底正式亮相的F30世代BMW 3-Series,堪稱是BMW旗下最重要的一個產品族系,而為了要追趕上AUDI在中國高級車市場的領先地位,BMW與華晨寶馬的戰略合作也將是重要關鍵的一環,而且為了進一步強化BMW在中國生產車款的產品競爭力,新世代國產化3系列預計也將於2012年北京車展中亮相。


新3系長軸版仍在前下氣壩造型部分做出小幅修改。


拉長軸距後也連帶將後門加長。

C柱部分的窗框鍍鉻飾條也做出造型上的改變。

而隨著2012年北京車展的揭幕逐漸到來,近日華晨寶馬也搶先公布了中國在地生產化、代號F35的新3系長軸版本相關廠照,在軸距方面較標準版3-Series增加110mm、達到2920mm的水準,車長也連帶由4624mm增加至4734mm,車寬與車高則為1811×1455mm的尺碼;雖說標準版3-Series與系出同源,不過新3系長軸版仍在前下氣壩造型部分做出小幅修改,而拉長軸距後也連帶將後門加長,且C柱部分的窗框鍍鉻飾條也做出造型上的改變,整體看來頗為修長且不顯累贅,呈現出大器的豪華車氣勢。



後座腿部空間較標準版增加了90mm。


至於在配備等級方面,新3系長軸版同樣分為Sport Line運動版、Modern Line風尚版與Luxury Line豪華版 三款各具特色的等級,車室空間方面在後座腿部空間較標準版增加了90mm,同時也將可調前後/角度的後座電動調整功能、後座閱讀燈、化妝鏡、菸灰缸、車窗遮陽簾及電動後檔遮陽簾列入配備清單當中,不僅有著更為舒適奢華的乘坐感受,也以此因應中國後座買家的需求。




新3系長軸版並有著可調前後/角度的後座電動調整功能、菸灰缸等專屬配備。


此外,新3系長軸版在動力方面還首度導入搭載N55 3.0L直六TwinPower Turbo雙渦流渦輪增壓引擎的335iL車型,具備306hp/5800-6000rpm最大馬力與40.8kgm/1200-5000rpm峰值扭力,搭配八速Ste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可於5.5秒完成0-100km/h加速,在EfficientDynamics技術-包括煞車動能回收、stop-start引擎自動啟閉系統、引擎變速箱預熱等科技助益下,平均油耗則約為13.9km/L;另外尚有搭配N20直四TwinPower Turbo雙渦流渦輪增壓引擎的320iL與328iL兩款車型,最大動力分別為184hp/27.5kgm與245hp/35.7kgm,同樣均搭配八速Ste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


新3系長軸版首度導入生產搭載N55 3.0L直六TwinPower Turbo雙渦流渦輪增壓引擎的335iL車型。

另有搭載N20直四TwinPower Turbo雙渦流渦輪增壓引擎的328iL車型。

由華晨寶馬投產的F35新3系長軸版,預計將於2012年北京車展中進行首演,並在位於吉林長春、新完工的鐵西廠區中進行生產,並於今年第三季後正式上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