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2012紐約車展搶先報:豪華內裝鋪陳,全新世代LINCOLN MKZ全球首演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張菱育(04/05/2012)
AutoNet汽車日報持續報導的2013年式LINCOLN MKZ量產版本,將在今年的2012紐約車展全球首演的相關消息,日前官方釋出完整規格數據與美照圖集,全新世代的設計外觀,更突顯其年輕化活力,預計將在今年秋天正式在北美地區上市。







2013年式LINCOLN MKZ量產版本與之前在2012年底特律車展發表的概念車款外觀相差不遠,外觀方面延續了LINCOLN品牌近年來的家族特徵,並以更為圓潤流線的車身線條,加上細長頭燈與尾燈組、可選配的自動調節全景玻璃車頂,展現了新世代高級車款的年輕氣息;光滑又兼具時尚感的內裝鋪陳,前座裝置加熱座椅,配置液晶顯示LED多功能儀表板、FORD的Sync多媒體娛樂系統,結合MyLincoln Touch多媒體平台,更融合了新世代的科技概念。







2013年式LINCOLN MKZ基於與FORD新世代Fusion/Mondeo同一底盤平台為基礎開發,在動力方面將會有三種動力系統提供給消費者選擇,包括入門級的2.0L EcoBoost渦輪增壓四缸引擎,可輸出240hp/37.35kgm最大馬力,市區油耗為9.3 km/L、高速油耗為14.0 km/L;3.7L V6引擎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並且有四輪驅動(AWD)與前輪驅動(FWD)兩種配置選擇,可輸出300hp最大馬力,市區油耗為7.6km/L、高速油耗為11.0 km/L;以及具有節能效果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搭載一具2.0L Atkinson-cycle四缸引擎,搭配一具電動馬達,為前輪驅動以及採用CVT無段自排變速系統,共可輸出188hp/17.86kgm的最大動力,且只有四輪驅動(FWD)選擇。並會配置CCD(Continuously Controlled Damping)懸吊系統,包括三種情境模式可調整(Sport/Normal/Comfort),在操控與舒適方面取的完美平衡點。



安全系統方面,包括駕駛操控系統(Lincoln Drive Control)、碰撞警示兼煞車輔助系統(collision warning with brake support)、車道偏離警示系統(lane keeping warning system)以及8個標準防護氣囊等,給予乘客最安全的駕車環境。目前官方尚未釋出正式報價,車迷還得再等待一段時間了。



table bgcolor=#dcdcdc border=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