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義籍美裔豪華休旅,MASERATI Kubang表定2014年導入量產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4/30/2012)

早在2003年日內瓦車展當中,MASERATI就已推出過稱為Kamal的LSUV概念車款,不過在此項開發計畫延宕多年後,在2011年的法蘭克福車展,MASERATI再度推出新款的LSUV概念車-Kubang,雖然詳細規格依然一切保密,但近來MASERATI表示這款LSUV將會在2014年推出量產版本,且最快就在2014年初的底特律車展中現身!
和全新JEEP Grand Cherokee、DODGE Durango使用同一車型平台打造的Kubang,未來將會在CHRYSLER集團位於底特律的Jefferson North Assembly工廠進行生產,經由MASERATI首席設計總監Lorenzo Ramaciotti親自操刀,將運動性、典雅、豪華、性能、工藝等三叉戢品牌核心價值展現在Kubang。在外觀,前車頭不變MASERATI的家族風貌,雖然是高性能運動SUV但卻不失豪華與典雅,流線的身型藏著跑車的基因,MASERATI將製造跑車工藝展現在高性能SUV上,讓Kubang披著SUV的身型,骨子裡卻充滿跑車的血液。

作為豪華運動休旅,Kubang的動力將由前FERRARI F1車隊首席工程師Paolo Martinelli親自領軍調校,據Martinelli表示,Kubang Concept無論引擎、懸吊、煞車、操控與性能都將百分之百呈現出MASERATI的特色,也預計將搭載八速自排變速系統。若有進一步消息,AutoNet汽車日報將為車迷持續追蹤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