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性感女模魅惑登場,FIAT 500 Abarth廣告入圍Webby Awards網路大獎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張菱育(04/30/2012)

以蠍子為符號的高性能品牌Abarth,採用甫榮獲歐洲年度風雲車殊榮的FIAT 500為基礎,打造出充滿運動風味的FIAT 500 Abarth,在半年內已推出三部由來自羅馬尼亞的國際名模Catrinel Menghia所主演的廣告影片,她的性感魅力可是讓廣告吸引人程度大增。
出生於羅馬尼亞的Catrinel Menghia,生於1985年10月1日、身高176cm,16歲時在街頭被星探發現,前往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開始模特生涯,在2001年11月的福特超模大賽中獲得第三名的優異表現。

之前FIAT在美國推出的廣告有「Seduction」、「House Arrest」等,在播出後受到不少觀眾的熱烈討論與迴響,感覺的出來廣告效益表現良好,看來有著身材姣好的國際美模加持之下,也為廣告增添不少吸引效果。同時,再加上最新的這部廣告影片,FIAT 500 Abarth的廣告也在今年Webby Awards網路大獎中的「Online Film & Video」項目中獲得提名入圍,看來它的廣告創意也獲得評審的青睞。

Webby Awards被紐約時報譽為〝網路界的奧斯卡獎〞,在國外一直是許多網路創意人爭取名譽的最加競賽活動。不論是網站設計、廣告、影片、 音樂和技術等,只要是完整的項目就可以找到可發揮長才的地方。近年來網路已經取得主要傳播媒體的地位,網路的力量大到讓傳統媒體都望其項背。這次FIAT 500 Abarth廣告獲得評審的肯定,可見其內容以及幽默感受到評審的一致好評。

但是反過頭來看看國內的廣告主就沒那麼幸運了,像是之前的全新M-BENZ B-Class上一代與這一代傳承的廣告,就受到像是國內衛道人士的撻伐聲浪,較偏向保守文化思想的多數亞洲地區民眾來說,太過於腥羶色或是暴力的畫面都不適合在一般時段播放,甚至完全靜止觀看更好。但其實對美國來說這樣的廣告不會牽扯太多其它想法,較性感或是語帶暗示的呈現方式,只不過是廣告內容中的一部份而已,只不過B-Class廣告還是被NCC要求改至夜間再播出,避免未成年孩童受到〝不良影響〞,但是目前常常可以在一般時段看到性感內衣廣告,卻怎麼沒看見有被處分的呢?政府訂定的廣告尺度標準也太模糊了。

FIAT 500 Abarth最新廣告:




FIAT 500 Abarth「Seduction」廣告: 



FIAT 500 Abarth「House Arrest」廣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