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2012巴黎車展搶先報:戰力再提升,VOLVO V40 R-Design有望登場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6/01/2012)

在現行VOLVO品牌陣中,最受矚目的車型無非就是在今年日內瓦車展當中正式登場V40了,這款由C30加長衍生而出的五門掀背鋼砲車型,除了在消費者當中受到相當高的程度,原廠對於V40同樣也是抱有相當高的期望。而VOLVO也賦予V40相當動感的線條設計以及流線年輕化的外觀。
在先前御用改裝廠HEICO Sportiv宣布推出V40改裝套件之後,近日也傳出原廠有意讓V40運動性能化版本,也就是所謂的R-Design版本在今年9月份的巴黎車展上現身。目前據傳V40 R-Design與其他車型的R-Design版本相同,除了會加裝全套的空力套件,更會針對車輛底盤以及懸吊系統做運動化的調校,讓R-Design不是只有〝外觀〞性能化,開起來有有更豐富的駕馭感受。

在動力系統方面,V40全車系擁有三款汽油動力、三款柴油動力,一共六款的動力選項,汽油引擎的T3、T4以及T5分別擁有150hp、180hp以及245hp的最大馬力,而柴油引擎的D2、D3與D4車型則是分別具備115hp、150hp以及177hp的最大馬力。另外V40更是全球首款配置〝行人防護氣囊〞的車型。

而VOLVO V40除了目標瞄準年輕人市場之外,更打算加入AUDI A3、BMW 1系列以及M-BENZ A-Class三個豪華品牌在五門掀背鋼砲級距的市場競爭行列,R-Design車型加入陣容之後,至少讓V40更有與其他品牌的性能套件車型,如AUDI S Line、BMW M Sport套件以及M-BENZ性能化套件,一拚的本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