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BMW全新6系列Gran Coupe性能轎跑車,國內於第三季引進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張菱育(05/30/2012)

不久前本報才報導過,BMW在2010年北京車展,推出了Gran Coupe概念車,而在2011年12月正式發表了全新6系列Gran Coupe四門版本,融合四門豪華房車之優雅及Coupe車型之動感外放,且於2012日內瓦車展進行全球首演。而台灣總代理汎德也將於今年第三季正式發表上市。
640d Gran Coupe柴油車型


BMW全新6系列Gran Coupe共有三款動力給消費者選擇,包括640i Gran Coupe車型搭載N55 3.0L渦輪增壓直列六缸引擎,可提供320hp/5800-6000rpm的最大馬力及45.9kgm/1300-4500rpm的峰值扭力,0-100km/h加速衝刺需5.4秒,極速達248km/h,燃油經濟性達到12.67km/L,並擁有181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以650i Gran Coupe車型來說,其搭載4.4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提供後輪驅動或xDrive全輪驅動系統,可提供450hp/5500-6000rpm最大馬力、66.2kgm/2000-4500rpm峰值扭力,0-100km/h加速衝刺需4.6秒,極速達248km/h,燃油經濟性達到11.22km/L,擁有206 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此外BMW並針對英國市場推出640d Gran Coupe柴油車型,搭載3.0L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提供313hp/4400rpm最大馬力、64.3kgm/1500-2500rpm峰值扭力,0-100km/h加速衝刺需5.4秒,極速達248km/h,環保節能效益也較汽油動力更為優異,燃油經濟性達到17.56km/L的高水準,同時並擁有148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空間規劃提升為4+1座椅配置的全新6系列Gran Coupe最多足以容納五名乘客,乘客均能擁有更加寬敞的乘坐空間;內裝配備部分,除了覆以高級真皮營造豪華質感,還擁有前排加熱座椅、雙區自動恆溫空調的標準配備,並可選配後排加熱座椅、四區自動恆溫空調、Nappa高級真皮內飾、Bang&Olufsen名廠設計的高級環繞音響系統及M款性能套件等配備,打造出一輛兼具乘坐舒適性及動感乘駕體驗的豪華四門轎跑。在傾倒後排座椅後,行李廂空間更可從460L提升至1265L,可說是實用靈活性十足。

擁有前排加熱座椅、雙區自動恆溫空調的標準配備。

覆以高級真皮營造豪華質感。



在傾倒後排座椅後,行李廂空間更可從460L提升至1265L,可說是實用靈活性十足。

BMW全新6系列Gran Coupe轎跑車會在今年6月於歐、美市場率先上市,同時還會推出相對應的M性能套件,將此四門轎跑幽雅以及動感的外觀互相結合,不管是外型或是性能都展現其靈活身段。英國640i Gran Coupe車型售價為61,390英鎊(約新台幣385萬元)、650i Gran Coupe車型售價為70,650英鎊(約新台幣327萬元)和640d Gran Coupe柴油車型售價為63,900英鎊(約新台幣296萬元)。而根據本報向台灣總代理汎德詢問表示,全新6系列Gran Coupe將會在今年第三季就可以和國內消費者見面,這項好消息相信也讓不少車迷精神為之一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