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Volvo計劃推出高性能S60與C63 AMG及M3競爭!?

分享
資料來源:癮車報 kun 2012/05/25 

Volvo(富豪)汽車和他們授權的賽車隊與改裝廠-Polestar Peformance正準備推出一個量產版的高性能Volvo S60,以發展彼此進一步的關係。根據瑞典的媒體的報導,Polestar S60是將鎖定BMW(寶馬)M3和Mercedes-Benz(賓士)C63 AMG做為競爭對手。

最近,國外媒體也拍到了一輛疑似是Polestar S60的偽裝測試車,從間諜照中可以看到這輛測試車配備了一個較寛的輪胎和一個運動化的輪圏,而它的輪拱似乎也有變的比較寛一點。此外,國外媒體還在瑞典專利局中獲得了一些資訊,資訊中顯示Volvo有一具304匹馬力的T6引擎。只是國外汽車媒體表示有點懷疑,並認為Polestar S60可能會使用一具由Yamaha製造的V8引擎,這具引擎目前使用在Volvo的XC90 SUV身上。
上述這具XC90的4.4升V8引擎可輸出315匹的最大馬力,但在Noble M600身上,因加入二個渦輪增壓器後馬力提升至650匹。至於在Polestar S60身上,我們推測會在420匹上下,而國外媒體還推測,Polestar S60會使用序列式變速箱和Haldex四輪驅動系統。
如果高性能的S60成為事實,那麼我們應讓可以在2013年的某個時候看到Volvo進行正式發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