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發展新一代車載資訊娛樂系統,VOLVO找上日本三菱電機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5/24/2012)

VOLVO在被中國吉利買下之後,可說是在各方面都積極尋求突破,而為了開發下一世代的車載資訊娛樂系統,VOLVO更在近日宣布與日本三菱電機合作;未來日本三菱電機將提供給VOLVO新一代車載資訊娛樂系統的中央模組,並且成為相關零配件的主要供應商。
 
VOLVO正在開發新一代的車載資訊娛樂系統。
 
VOLVO執行長Stefan Jacoby也表示,VOLVO相當高興能夠與日本三菱電機成為合作夥伴,在他們領先全球的相關技術以及經驗之下,VOLVO新一代的車載資訊娛樂系統將會進入到全新的境界。相反來說,這也是VOLVO發展世界一流車載資訊娛樂系統相當重要的一步。

目前日本三菱電機正在正在開發全新的中央模組,讓人們能夠以更直覺的方式與數位世界進行連結;雖然VOLVO並未宣布下一代車載資訊娛樂系統將會具備什麼樣的功能,不過也承諾將會提供更友善、容易操作的介面,而全新的導航系統、更優質的聯網功能,包括天氣查詢以其其他線上服務。

此外,正在全力開發中的新一代車載資訊娛樂系統,有可能先出現在2014年式的XC90以及全新世代的VOLVO旗艦型車款S80上。不過這並不是VOLVO與日本三菱電機’雙方首度合作,因為三菱電機乃是VOLVO的相關供應商之一,而這次新一代車載資訊娛樂系統的開發,則是雙方進一步擴大合作的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