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HEICO SPORTIV再發力,VOLVO V40進軍明年紐柏林24小時耐力賽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5/29/2012)

HEICO SPORTIV這個改裝廠相信許多人都不陌生,這間專精改裝廠可說是絲毫不放過VOLVO旗下每一款車的改裝,而V40身為VOLVO品牌當中全新的年輕動感五門掀背鋼砲,HEICO自然也不會放過任何改裝的機會,繼先前宣布推出V40相關套件後,更打算打造出採用生質柴油的V40賽車,並且進軍明年的紐柏林24小時耐力賽。
如果先前由HEICO SPORTIV所操刀的VOLVO V40改裝套件,已經讓你覺得很夠〝殺〞,那麼這輛賽車肯定是熱血指數破表!全車輕量化自然是成為一輛真正賽事規格賽車的必然條件,所以本車大量採用了碳纖維套件,為了擁有更佳的穩定性與操控表現,前後輪距也都加寬,搭配上寬體化套件、前下擾流以及後擾流尾翼,讓原本帥氣的V40更加霸氣非凡!

至於動力系統方面,HEICO SPORTIV則是採用了與VOLVO原廠近年來綠能環保相當相近的口號〝Green Racing〞主要就是訴求賽車運動與環保並不是兩個完全相斥的選項,所以這輛VOLVO V40賽車採用了D5直列五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具備300hp最大馬力以及61.2kgm的峰值扭力,未來參與紐柏林24小時耐力賽時,更會以生質柴油做為燃料,彰顯環保與賽車的相容性。

這款由HEICO SPORTIV所打造的VOLVO V40賽車可說是V40賽車,將在今年6月份的德國萊比錫AMI(Auto Mobil International)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演。而對於長期關注車壇的車迷來說,VOLVO近幾年的產品可說是大大擺脫了過去的形象,V40身為邁入五門掀背鋼砲級距的第一款產品,原廠自然是對它期望有加,而未來在市場上,V40也絕對是相當值得期待的產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