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迎戰M-BENZ Concept Style Coupe,BMW明年底推出4-Series Gran Coupe?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5/29/2012)

2011年12月,BMW正式發表了眾所期待的6-Series Gran Coupe,融合四門豪華房車之優雅及Coupe車型之動感外放,並在2012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最近根據外媒報導,BMW還將緊追6-Series Gran Coupe的腳步,目前正積極開發第二款四門轎跑-4-Series Gran Coupe,目標直指今年4月北京車展M-BENZ首度發表的全新小型四門概念轎跑Concept Style Coupe,預計2013年底正式發表。
實際上,今年1月底特律車展發表、3月導入台灣販售的全新第六代3-Series,按照慣例都會推出四門車型、五門旅行車型、Coupe車型及敞篷車型,但是一直有傳聞BMW將會把Coupe車型獨立成為全新的4-Series,過去也曾有疑似4-Series的原型測試車間諜照流傳網路,不過BMW始終未證實此一消息的真偽。

據了解,4-Series Gran Coupe相較雙門Coupe車型的4-Series,除了理所當然的多出兩道後門,軸距也會比4-Series較長,動力方面將與4-Series相同,預計將具備2種汽油動力及1種柴油動力供消費者選擇,428i車型搭載可輸出181hp最大馬力的2.0L渦輪增壓四缸汽油引擎,435i車型則搭載可輸出315hp最大馬力的3.0L直六汽油引擎,另外420d柴油車型的動力規格尚不明朗,但據了解將擁有27.5km/L的燃油經濟性。倘若一切傳言屬實,4-Series Gran Coupe將在2013年底發表,預估售價將落在3萬歐元左右(約新台幣111萬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