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黃袍加身!GSC推出2013年式M-BENZ G-Class外觀改裝套件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張菱育(05/29/2012)

M-BENZ純種越野休旅車G-Class,從1979年正式面市至今已經過了33個年頭,在外觀造型上都是以相同的樣貌呈現給世人,且仍然獲得消費者的喜愛,尤其是美國市場的需求有如雨後春筍般的湧現,也促使G-Class的全球銷售成長提升到高峰。
隨著M-BENZ的技術持續向上提升,今年在旗下G 65 AMG的動力上,一口氣搭載了排氣量為5,980c.c.的6.0L V12 Biturbo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達612hp/4,300-5,600rpm,峰值扭力更是高達能夠與許多超跑等級車型相比的102.0kgm,值得一提的是,如此強大的扭力輸出,可持續在2,300-5.600rpm的轉速領域持續湧現,讓G 65 AMG不但成為一輛強力的史前巨獸,也堪稱當今動力性能最強的越野車型。

近日一家德國改裝廠GSC(German Custom Specials )針對頂級消費者特別以G-Class為基礎,推出一款獨特的〝黃金〞外觀改裝套件,稱為「GoldStorm外觀改裝套件」,全車採用了亮金色的烤漆,呈現金碧輝煌的高級氛圍,此外還配備寬體化碳纖維車身套件、全新的車頭燈造型,也讓人聯想到ROLLS-ROYCE Ghost車型、新的圓形尾燈,以及五輻式鋁合金輪圈搭配運動型輪胎組,讓這款性能相當暴力的 G-Wagen車型,更顯硬派強勢。

目前這套外觀改裝套件預計會在今年底之前推出,除了採用更低的懸吊系統之外,GSC並沒有提到是否還有其它的性能升級或是功能,這樣具有彰顯地位以及個人風格的改裝車,也是會受到收藏家的喜愛,不過,全車以這樣醒目的黃金色烤漆打造,是否會讓消費者所接受?可就見仁見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