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2012巴黎車展搶先報:四環鋼砲即將現身,AUDI S3開發計劃加緊腳步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5/28/2012)

隨著新世代A3已於2012年日內瓦車展當中進行首演,現在車迷所關注的焦點便在於鋼砲車款S3將會於何時問世,而根據AutoNet氣車日報目前所掌握的消息,在今年度的2012年巴黎車展當中,AUDI除了有可能發表RS6 Avant之外,新世代S3也在首演亮相的清單當中。
事實上,近日狗仔隊已於有著綠色地獄支撐的德國紐柏林賽道當中,捕捉到一輛完全無偽裝的特別新世代A3,在其全車空力套件、更大開口的車頭氣壩、大尺碼輪圈與車尾雙邊四出排氣尾管的細節下,讓人不禁推測這可能就是將於2012年巴黎車展中亮相的新世代S3。

根據瞭解,新世代S3在動力方面將繼續搭載2.0L TFSI直四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不過在經過重新調校之後、最大馬力將由265hp些許提升至280hp的水準,搭配上七速S-Tronic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 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0-100 km/h加速有望壓至5.5秒之內,極速則是達到電子限速的250km/h水準。

若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本報也會繼續為讀者追蹤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