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婦人撞車摔15公尺深橋下 毫髮無傷

分享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2012年05月28日

花蓮市一名婦人開車撞機車後,摔落15公尺深橋下,幸毫髮無傷。王文傑攝


花蓮市一名43歲婦人,今晚8點左右,開著一輛富豪(VOLVO)轎車,從花蓮市尚志橋左轉往新城方向行駛時,不小心撞上前方一輛男子騎乘的機車;婦人駕駛的轎車跌落15公尺深的橋下,整輛車跌落在美崙溪邊的草堆爛泥上,前擋玻璃碎裂掉落在堤防上,車上雜物散落一地,但幸而婦人毫髮無傷,自行從車內爬出,還直說:「車撞成這樣,完蛋了,會被老公罵死!」


警方初步調查,婦人開車追撞前方機車後,疑緊張猛打方向盤,從兩顆椰子樹中間,越過堤防,飛落橋下,整輛車飛起後,婦人跟車子幾乎轉了270度,最後人車平整落地,婦人才能毫髮無傷,不少圍觀路人直呼「實在有夠命大!」

婦人隨後在警員協助下爬上路邊,頻向被她撞擊的機車騎士道歉。警方對兩人酒測,都沒有酒精反應。

婦人(車內)連車帶人摔落15公尺深,車輛擋風玻璃破損,幸而人無傷亡。李光濱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