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2012北京車展報導:性能LSUV王者爭霸!ETERNITI Artemis不讓Urus獨占鼇頭!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4/24/2012)

當MASERATI、BENTLEY等超跑、超豪華車品牌相繼宣布將投入LSUV市場之後,LAMBORGHINI也不甘落後的在北京車展中推出Urus Concept,展現其在性能LSUV市場上的企圖與野心。然而,有企圖問鼎性能LSUV王者頭銜的車廠,可不只是PORSCHE與LAMBORGHINI而已,因為在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中首度登場、來自英國倫敦的ETERNITI也在北京車展中推出名為Artemis的量產車型,堪稱是當代最強LSUV。


儘管ETERNITI仍強調參展的Artemis還只是原型車,但是已經進入實際驗證階段,距離量產的最後程序已經大致底定,在外型上與內裝鋪陳的部分,也已經進入最後定裝的程序,僅有小部分仍在處於修改的階段。但是ETERNITI仍然對於Artemis的銷售非常有信心,更希望藉由此回的北京車展能夠順利開拓商機,並且已經接受買家預定,預計在2012年秋天便可以開始進行交車的動作。





在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時仍以Hemera名命的概念車,此回ETERNITI以更接近量產姿態的身份、並改名為Artemis,從外型與內裝鋪陳來看,依然以看到相當濃厚的PORSCHE Cayenne的型態。事實上,ETERNITI Artemis確實是以PORSCHECayenneTurbo為基礎再繼續強化而來,4.8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具備有600hp與76.5kgm的扭力輸出,而其0-100km/h僅需4.5秒、極速更上看290km/h的實力,相信儘管尚未能與LAMBORGHINI Urus來一較高下,但相信已經具有平起平坐的實力。





而且同時透過頂級客製化服務、全手工打造高質感內裝,搭配達與極速,無論車室空間或性能都將超越現行SUV車款,給予消費者全新的豪華規格,將擁有禮賓車般的乘客車廂、可傾式座椅、iPad操作系統及飲料小冰箱,讓消費者能夠自行聘請司機駕駛、享受無上的尊榮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ETERNITI在其新聞稿中指出,目前已經確定會在2012年7月於英國倫敦成立第一個展示據點,而且還會在明年陸續於香港及台北設立銷售中心,並由設立於東京的亞太總部來進行銷售服務的管轄,而對於中國市場的經營則會在2013年同時進行。而為了確保買家的權益所有的ETERNITI車款都將享有2年/10萬英里的保固服務。









根據在去年法蘭克福車展時的資訊顯示,ETERNITI主要是由國際籌資成立,是由一群擁有豐富經驗的人員組成。ETERNITI工程團隊由曾經打造JAGUAR XJ220超級跑車、並曾協助JAGUAR及BENTLY通過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的Alastair Macqueen領導;並由前F1車手Johnny Herbert擔任品牌大使,並以滿足消費者更豪華、更獨特、更為客製化的需求為品牌宗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