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2012北京車展報導:慶賀女王登基60周年,BENTLEY推出Mulsanne幕尚鑽禧紀念版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4/25/2012)

隨著中國已取代美國成為BENTLEY品牌最大單一市場,因此繼去年10月推出中國專屬的Continental Flying Spur LINLEY限量特仕車款後,BENTLEY在本屆北京車展中也藉英國女王Queen Elizabeth II伊莉莎白二世登基60週年的機會,推出以旗艦車款Mulsanne為基礎打造的限量紀念版本。

這款稱為Royal Diamond Jubilee鑽禧紀念版的Mulsanne幕尚,在車身塗裝方面採用象徵大英帝國國旗的紅白藍三色組合,而女王專屬車也以手工繪製的紅白藍三色車身腰線彰顯其領袖風範,同時在C柱上也配置了代表BENTLEY的〝B〞字樣徽飾。



至於在車室內裝方面,幕尚鑽禧紀念版採用獨有的個性化設計和製作,頭枕具備金線刺繡、後車廂飾以金色圖案的木質餐桌以及奢華的皮革靠墊,均以重要國家慶典時使用的皇家馬車為圖案主題。此外還配有不銹鋼迎賓踏板,上面帶有「BENTLEY Mulliner, England」與「Diamond Jubilee Edition」字樣,展現身為女王專屬坐駕的極致奢華。



至於在動力方面,Mulsanne Royal Diamond Jubilee幕尚鑽禧紀念版搭載與標準版本的Mulsanne相同的6.75L雙渦輪增壓V8引擎,擁有505hp最大馬力及104.1kgm的峰值扭力輸出,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箱,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5.3秒即可完成,極速則是296km/h。


而這次推出的Mulsanne Royal Diamond Jubilee幕尚鑽禧紀念版,將僅於中國市場進行販售、並僅限量60輛,報價則自人民幣688萬元(約新台幣3217.5萬元)起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