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2012北京車展報導:換新面孔故地重遊,AUDI Q5小改款現身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4/23/2012)

於2008年北京車展中進行全球首演的AUDI Q5,可說是AUDI品牌旗下最受歡迎的SUV車型,自推出後也持續於全球各車市熱賣,而今在甫揭幕的2012年北京車展當中,AUDI也藉此機會再度推出小改款的Q5車系。
繼四年前於北京車展進行全球首演過後,此次Q5車系的小改款也再度於2012年北京車展中僅行首演,而在此次小改款中則是針對車頭造型做出修正,包括頭燈組、水箱罩、前保桿與下氣壩等處,車尾部分則於尾燈組、後保桿與下分流器等處,均有著新的造型設計,而在車室內裝方面也針對材質與鋪陳方面做出更高質感的處理,整體展現出更為大器與高級的氣息。

至於在動力方面,此次進行小改款的Q5車系也將原本的3.2L V6 FSI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換裝為來自於S4的3.0L V6 TFSI機械增壓汽油引擎,不過動力輸出方面則調降為268hp最大馬力,不過AUDI原廠也透露出未來、最快於今年底推出Q5 S的可能性,屆時則會將此具心臟解除封印,預估將有著達330hp左右的最大馬力表現,並提供更具性能化的氣息。

包括Q3 RS Concept與小改款Q5車系在內,AUDI將於本屆北京車展中展出數款全新首演車型,若有來自現場的第一手消息,本報也會持續追蹤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