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2012北京車展報導:M-BENZ Viano Vision Diamond比Maybach還奢華!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Vincent(04/26/2012)

中國大陸的汽車銷售風格,類似十五年前的台灣汽車市場,售價百萬元內的房車,配備硬是要搞得像M-BENZ S-Class一樣豪華,塑造成後座買家導向,吸引消費者注意,當時台灣汽車媒體俗稱此類車款為「電子花車」!今日這一類國產房車早已式微,僅LUXGEN仍依循此古法,以7 MPV釀造出配備奢華的CEO版,然而大陸地區追求奢華的程度更勝台灣,除了M-BENZ E-Class推出中國大陸特有的長軸版之外,北京車展上連商用車也發燒,Viano在一番改造之下,變身極盡奢華的Vision Diamond特仕版。
Viano Vision Diamond外觀採用黑色搭配奶油白的雙色塗裝,車頭下氣壩嵌入LED晝行燈,搭配五輻雙肋鋁圈,外型相當霸氣。此車為後座買家取向,為了強調極度奢華,原廠將兩只Maybach座椅置於後方,具備電動坐姿調整、電動伸縮腳踏板、冷暖通風及按摩等功能,並採用Nappa皮革包覆(乘客座為白色、駕駛座為黑色),內裝鋪陳同樣比照Maybach辦理,此外在木紋飾板上並有鑲鑽點綴,質感極盡奢華。

配備部分具備五只杯架,小型冰箱可存放五瓶香檳酒,全車玻璃含天窗採用與SLK相同的電子可調式變色玻璃,無須窗簾即可營造私密座艙環境,前方具有40吋液晶螢幕,搭配丹麥時尚造型B&O音響系統,具備無線網路功能,並透過平版電腦iOS介面來操作,展現高度科技感。然而將一輛Viano搞得比Maybach還奢華,猶如在公寓內注入皇宮般的裝潢,在歐、美的富豪眼中看來一定是覺得很不協調,但是在大陸有錢人的心中只會這樣想:你的Maybach沒有我的Viano Vision Diamond來得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