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2012北京車展報導:盡顯奢華時尚之姿,RANGE ROVER Evoque VB特別版首度亮相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邵長玲(04/25/2012)

2012年北京車展已在今日正式拉開序幕,而LAND ROVER先前所預告的RANGE ROVER Evoque VB限量特別版,也正式與世人見面;而這輛限量特仕車型不但內裝外觀均延續LAND ROVER品牌極致奢華細緻的傳統,更融入了由Victoria Beckham親自操刀所加入的設計元素,讓這輛Evoque顯得更加不凡,而全球限量200輛以及大約100萬元人民幣的售價,更是彰顯出這款特仕車型的尊貴獨特。
Victoria Beckham


當2010年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問世之時,LAND ROVER設計總監Gerry McGovern就已經邀請Victoria Beckham加入設計團隊,共同進行這款特仕車的設計工作,雖然多數人對於Victoria Beckham的印象都是時尚名媛、前辣妹合唱團(Spicy Girls)團長、不然就是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太太,但事實上她可是擁有2011年英國時尚大獎年度最佳設計師品牌的頭銜,可見她對於時尚品味的詮釋,早已獲得各界肯定。





而RANGE ROVER Evoque VB特別版是以三門Coupe車型為基礎,並且完全由 LAND ROVER旗下的"Engineered To Order"客製化部門進行手工打造,無論是所選擇的用料材質或是造車工藝都屬於車壇中的頂尖;其外觀的消光灰便是以手工調配而出,搭配上車身各處的高光澤黑色細節綴飾以及20吋高光澤鋁圈,呈現出鮮明的顏色對比,再細看可以發現,這輛特仕車型的水箱護罩外圍、輪圈以及車尾〝EVOQUE〞徽飾,皆特別以〝玫瑰金〞進行點綴,更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內裝方面則是以棕色皮質座椅為主要鋪陳,此外包括車門板、中央扶手以及整個控台總成都以真皮材質進行包覆,並且採用高級安哥拉羊毛地墊以及仿麂皮材質車內頂篷,至於車內飾板除了採用鋼琴烤漆、髮絲紋鋁金屬材質外,在中控台上更具有少量玫瑰金飾條點綴,可說是相當吸睛;另外原廠更附贈四件式手工皮質行李箱組合,而車主手冊更是具備了手工皮製書套,同時Victoria Beckham更在上面落下親筆簽名。





至於動力系統方面,RANGE ROVER Evoque VB特別版搭載了2.0L直四渦輪增壓引擎,擁有240hp/5500rpm最大馬力與34.7kgm/1750rpm的峰值扭力,而能適應所有天候和所有路況的Terrain Response地形反應系統在這輛車上也同樣是標準配備。不過想要擁有這輛特仕車型恐怕也不是那麼容易,因為不但全球僅200輛的配額,全車多處均採用手工來打造,可想而知,口袋可是要夠深,才有辦法體驗這樣的極致時尚奢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