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2012北京車展報導:完美蛻變 無可複製,JAGUAR宣布〝ALIVE〞最新全球品牌概念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邵長玲(04/25/2012)

第十二屆北京國際車展盛大開幕,JAGUAR/LAND ROVER攜旗下兩大高級汽車品牌連袂登場,為觀眾呈現出一場無與倫比的視覺盛宴,其中JAGUAR除了在會場中首度揭開XJ顛峰創世版( XJ Ultimate)的神秘面紗,再次彰顯其在豪華大車級距的領先地位之外;同時也向世人首次展示其全球戰略與最新動力科技的成果。
JAGUAR/LAND ROVER執行長Dr. Ralf Speth並表示:「中國是JAGUAR/LAND ROVER全球規模最大並且增長最為迅速的市場之一。今天,JAGUAR/LAND ROVER攜空前豪華陣容亮相北京車展,表明我們致力於在中國市場深耕細作,為中國消費者帶來其夢寐以求的頂級產品和尖端科技,使他們能夠與世界同步享受駕乘JAGUAR/LAND ROVER汽車帶來尊享感。」

而〝無可複製的生命力〞是JAGUAR品牌最重要的基因之一,隨著全新品牌理念「ALIVE」在3月中旬啟動之後,JAGUAR也在北京車展中致力於為那些獨特、富有遠見卓識和冒險精神的前瞻者,帶來最忠於本性、激發共鳴、擁有全方位卓越駕乘表現的車款以及獨有的品牌體驗。

名為〝ALIVE〞的全新品牌理念,強調了JAGUAR長久以來對生命力的推崇堅持,代表了JAGUAR忠於本性、挑戰創新與品味生活的堅持,而非隨波逐流、因循守舊與堆砌奢華。JAGUAR不僅僅是性能卓越的機器,同時更是個人品味生活、追求完美的體現。JAGUAR原廠表示,JAGUAR - ALIVE的獨特理念在於秉承了純正的英倫風範,同時也更強調JAGUAR品牌基因中獨一無二的〝生命力〞,未來唯有以〝ALIVE JAGUAR〞的精神才能讓JAGUAR完美詮釋最具生命力的傑作。

其實在超過75年品牌文化的渲染下,JAGUAR始終堅持每一款產品的推出,都必須是一件傳承經典,又打破常規的藝術品。這也是〝JAGUAR ALIVE〞獨特理念的完美體現!不論是現有的XK、XF與XJ車系,或是其他即將登場、給愈是人無比驚豔的全新戰略新產品,每款車型都採用了設計團隊精心擘劃的誘人外觀與精湛奢華的內裝鋪陳,甚至是領先當代的全鋁車身與其他的前瞻科技,讓每一款JAGUAR車型都不只是傑出而冰冷的機器,而是結合創新科技、卓越設計與性能而充滿熱情洋溢的靈魂。JAGUAR就是這樣塑造了〝ALIVE〞,永不磨滅的完美形象。

獨樹一幟 成績斐然,2012強勁開局

在強大的產品力、豐富的品牌內涵與客戶服務下,JAGUAR/LAND ROVER在中國市場的表現十分搶眼,不僅在經歷了2011年的高速增長之後,JAGUAR/LAND ROVER中國在2012年第一季仍然延續強勁的趨勢,交出近1.8萬輛的銷售佳績,較去年同期成長110%,不僅一舉超越2009年的全年銷量、同時也刷新了單季的銷售紀錄。

在取得優異銷售業績的同時,JAGUAR/LAND ROVER也在中國持續增加投資,進一步拓展經銷通路並提升服務水準,截至目前,在中國已經有125個授權經銷商,其中89個已投入運營,並向三、四線城市進行佈局。

JAGUAR/LAND ROVER同時也堅持履行企業社會責任,自2009年起在中國便積極展開二氧化碳減排補償計畫(CO2 Offset Programme),截至目前,JAGUAR/LAND ROVER在全世界進行的50個節能減排環保專案中,中國便佔了其中的17個,共計投入近775萬英鎊(約3.7億台幣),為中國生態環境保護做出了卓越貢獻。此外,JAGUAR/LAND ROVER還作為2012年「藝述英國(UK NOW)」活動的贊助方之一,積極協助英國大使館,推動最大規模的英國藝術與創意產業盛會的順利舉行,促進中國與英國的文化藝術交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