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2012北京車展報導:奢華的極致,ROLLS-ROYCE Phantom Series II EWB正式發表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4/26/2012)

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素有車中王者之稱的ROLLS-ROYCE發表了原廠稱為Phantom Series II,也就是小改款豪華旗艦車型Phantom,在當時ROLLS-ROYCE一口氣將Phantom、Phantom Drophead Coupe與Phantom Coupe三款車型在日內瓦車展上一同進行發表,不過仔細一想,這陣容似乎少了一位成員?沒錯,鑒於中國市場對長軸車型的偏愛,ROLLS-ROYCE便有意無意的將Phantom Series II EWB全球首發,選擇在剛剛盛大開幕的北京車展。
與一般版本車型相同,Phantom Series II EWB搭載了全新LED頭燈、前後保險桿造型也經過重新設計;再將目光移架到車室內,位於中控台更大的8.8吋液晶顯示幕、具有全新衛星導航系統,包括可看景觀地形的3D立體地圖、導航和複和式路線規劃的功能更新;此外,ROLLS-ROYCE還將車頭、車尾和車頂攝影機系統做了變更。

動力系統方面,長軸版車型也同樣換上了全新八速自排變速箱,來取代原本的六速自排變速系統;隨著變速系統的提升,幫助ROLLS-ROYCE慣用的6.75L汽油V12引擎,提高了10%的燃油使用效率,而二氧化碳排放量從原本的,388g/km減少到347g/km,最大馬力以及峰值扭力的最大輸出則維持在453hp/5350rpm、73.4kgm/3500rpm的水準。

而ROLLS-ROYCE更是希望能夠做到每一輛交到車主手上的車,都跟每個人手上的指紋一樣獨特,所以精湛的Bespoke客製化工程,依舊會提供給消費者,而目前在客製化選項中最受到歡迎的,就是所謂的〝星空〞頂篷,這項配備採用了1,600個小型光纖以及手工真皮頂篷結合,創造出有如絢爛星空的效果;而這項客製化配備,在Phantom Series II前車系都能夠配置。

ROLLS-ROYCE執行長Torsten Muller-Otvos也表示,Phantom EWB一直以來備受獨具慧眼的中國顧客的高度青睞,他也相信全新進化的Phantom Series II將能夠進一步鞏固ROLLS-ROYCE在中國市場當中,高端奢華汽車品牌當中的領導地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