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購車贈送iPad,2013年式CADILLAC XTS推促銷方案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張菱育(05/14/2012)

美國GM公司近日提供消費者一項新體驗,將APPLE iPad平板電腦列為全新2013年式CADILLAC XTS系列車型當中的標準配備,不僅要刺激買氣還可以協助消費者在車內就可以接收以及操作各種多媒體系統。
CADILLAC所推出的這套車用系統,是率先在iPad中事先載入MyCadillac App和OnStar RemoteLink應用程式,並且加入許多車輛的操作說明,等於是說車主可以免去使用紙本的車主手冊,只要透過iPad連結,就可以直接閱讀XTS車款的相關資料了。

隨車附贈的iPad目前提供2013年式CADILLAC XTS車型的消費者,iPad中內建CADILLAC用戶體驗CUE(Cadillac User Experience )系統,可以指導車主使用車用多媒體系統的方式,讓消費者有一個完全不同的車用體驗。其實這樣的銷售方式,過去韓國HYUNDAI汽車曾大手筆提供近2000個價值500美元的iPad,作為豪華轎車Equus的購車贈品,在贈品數量不多的狀況下,既能作品牌口碑又不至對車廠成本支出造成太大影響。2013年式CADILLAC XTS車型售價為44,995美元(約新台幣130萬元),已於今年第一季在北美上市。

不止有CADILLAC利用iPad推出一些App應用程式,AutoNet汽車日報也為了提供車迷讀者最便利、最人性化的資訊服務,推出自行開發適用Apple iOS平台的「AutoNet汽車日報Apps」,讓使用者一機在手、就能知天下車壇大小事,汲取AutoNet汽車日報專業、真實且包羅萬象的汽車新聞。甫上市發表未滿一週已獲廣大迴響,長踞App Store〝熱門新聞免費App〞第二名,同時也是排行榜上唯一華文汽車專業媒體。
 
Apple iOS平台使用者,連結至App Store搜尋「AutoNet汽車日報」即可下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