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邁入第十年,VOLVO新年式XC90優雅再現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5/09/2012)

2002年,VOLVO在北美底特律車展上推出品牌旗下首款大型SUV,也就是XC90,其採用S80與其他大型VOLVO車款使用之共用P2平台設計而成,由於是專為美國市場設計,在發表上市之後擁有不錯的銷售表現,不過進入2012年後,此世代的XC90已在車壇打滾了10年的時間,雖然先前VOLVO曾發表了下一代XC90的概念設計草圖,但若按照原廠計畫,新世代車型大概也得等到明年才有可能以概念車身份登場。
既然新世代車型連個影子都沒有,自然是推出新年式車型來供應市場需求,VOLVO則是為新年式的XC90推出了新的車色,而包括前後保桿造型、窗框線條以及輪拱等處,原廠也都進行了重新設計,此外LED日間行車燈以及LED尾燈也列入了新年式車型的標準配備。

XC90 3.2方面同樣具備了重新設計的前保險桿、鍍鉻尾燈裝飾、消光色外後視鏡蓋、18吋鋁合金輪圈以及Twilight Bronze與Flaminco Red兩款新車身金屬漆色;而XC90 3.2地內裝更具備了鋁質金屬飾板以及白色儀錶板背光,原廠更提供了許多內裝的升級選項;同時新年式的XC90更全面將雨滴感應式雨刷以及頭燈清洗器列入標準配備。

至於國外的消費者同樣可以選擇R-Design、Premier Plus與Platinum的選用配備套件,包括具備12具650瓦揚聲器的Dolby Pro Logic II環繞音響、能夠顯示即時交通狀況的導航系統以及停車輔助後方攝影機等;車系的動力系統則是維持3.2L 汽油引擎、V8汽油引擎與D5柴油引擎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的編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