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以M-BENZ MFA平台為底,INFINITI全新入門車款將由Magna Steyr進行生產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5/14/2012)

RENAULT-NISSAN在2010年與DAIMLER集團建立起戰略合作關係後,雖說一直沒有較大的動作,直到近日才進行了美國田納西州Decherd廠區的動土儀式,不過事實上雙方倒是早早的就確定了、未來將藉由M-BENZ旗下資源打造INFINITI入門車款的計畫。
這款或許就是Etherea Concept概念車量產版的新車,將藉由M-BENZ W246世代B-Class/W176世代A-Class所共同採用的MFA底盤平台為基礎進行開發的新車,也會是INFINITI首款掀背車款,競爭對手則鎖定LEXUS CT200h,目前也已確定將由奧地利Magna Styer進行生產,預料年銷售規模約為5萬至6萬輛。

此外,這款INFINITI掀背新車,除了預定的四缸車型之外,在性能版本之上也可能搭載六缸引擎的設定,未來也不排除推出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版本,且也會為了因應歐洲市場需求而推出搭ˇ在柴油動力的車行,期許能夠進一步協助INFINITI在2017年時達到全球銷售提升3倍至50萬輛的水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