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M-BENZ M-Class新成員,ML 500 4MATIC BlueEFFICIENCY入列!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6/21/2012)

身為M-BENZ旗下代表性LSUV的M-Class,在去年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了全新第三世代的車型,並且率先推出ML 350 4Matic BlueEfficiency、ML 250 BlueTEC 4MATIC以及ML 350 BlueTEC 4MATIC,而前些日子掛上AMG性能銘牌的ML 63 AMG也已經現身;國內的部分,M-BENZ台灣賓士則是在今年五月初引進了ML 350 BlueEFFICIENCY 4MATIC、ML 350 BlueTEC 4MATIC以及ML 63 AMG。不過隨著新年式車型的出現,M-BENZ則是新增了ML 500 4MATIC BlueEFFICIENCY進入M-Class車系當中。
隨著2013年式車型登場的ML 500 4MATIC BlueEFFICIENCY為車系當中的第三款汽油引擎車型,搭載排氣量為4,663c.c.的BlueDIRECT V型八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具備408hp的最大馬力,而在引擎轉速達1,600rpm時,便能夠輸出61.2kgm的峰值扭力,搭配7G-TRONIC PLUS 7速手自排變速箱,使其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4.6秒即可完成,極速在電子限速之下為250km/h,動力性能僅次於ML 63 AMG。

不過在燃油直噴技術、ECO start/stop引擎怠速節能啟閉系統的加持之下,其油耗表現有著16%的進步,其平均油耗數據落在11.0km/L到 11.5km/L之間,二氧化碳排放量則是258 g/km到269g/km。

至於原廠則是會為2013年式的M-Class新增一些配備,其主動安全防護方面會在主動式煞車系統中導入COLLISION PREVENTION ASSIST (CPA)碰撞預防功能,並且列為全車系標配,讓行車安全更上一層樓。其他選用配備則是會依照原廠原先所提供的內容,包括胎壓偵測系統及AIRMATIC氣壓懸吊套件、彎道主動穩定系統ACTIVE CURVE SYSTEM以及ON&OFFROAD Package。

M-BENZ ML 500 4MATIC BlueEFFICIENCY將在本月22日開放歐洲市場下訂,建議售價為55,395.5歐元(約新台幣210.1萬元),並在今年第三季正式交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