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長尾巴更好賣?AUDI USA於Facebook粉絲頁面透漏新A3四門房車相關訊息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6/12/2012)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介紹過,AUDI於2011日內瓦車展中以A3 Sedan Concept概念車,首先揭露新世代A3四門房車的初步概念,隨後在2011年上海車展中,AUDI更導入旗下最新的綠能科技,誕生出A3 e-tron Concept概念車,而隨著新世代A3的掀背車型已於2012年日內瓦車展中正式發表,更讓人好奇在概念車階段時現身的四門車型會於何時出現?
而近日AUDI美國分公司便在其Facebook專屬粉絲頁面中透漏,確認將於今年底前為北美市場導入新世代A3四門房車,儘管只有短短數行字、但這樣一來根據推算,或許新A3四門房車首次露面的場合,會是在2012年巴黎車展或是稍晚的2012年洛杉磯車展當中,且將會在位於匈牙利Gyor廠區、以及中國一汽大眾佛山廠區進行生產,同時未來推出的敞篷車型也不排除於AUDI計畫中的墨西哥廠區生產。

至於在動力部分,新A3四門房車預計將搭載能夠輸出178hp/25.5kgm的1.8L TFSI直四渦輪增壓器油引擎、搭配七速S tronic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此外,基於VW集團積極在北美市場推廣柴油動力車型,1.6L及2.0L TDI兩款直四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自然也會列入動力清單當中;當然兼具性能與環保的Hybrid車型(由1.4TSI引擎與電動馬達合併輸出)也是AUDI積極開發的新款動力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