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Volvo將在2015年之後推出一款C90的大型Coupe房車

分享
資料來源:癮車報 sniper.liao  2012/06/08

Volvo最近傳聞正在考慮推出一款C90的中大型Coupe房車,以應付像是Mercedes-Benz E-Class Coupe這類車型在市場上的競爭;而如果這部C90真的下線生產,它的價格也將會高於C70的定位。至於平台方面,將會與自家的S80旗艦車款共用。(上圖為Volvo C70)

這部C90 Coupe,所採用的平台應該就是下一代S80的可衍伸平台 - Scalable Platform Architecture(SPA),而動力系統應該也是汽油、柴油皆有,甚至未來還會有一版是Plug-in插電式Hybrid。
C90未來如果真的出現,也就是Volvo表明要進軍大型豪華房車市場的決心;這個佈局可以讓他們擴大獲利的範圍。
但話雖說是如此,C90正式出現的時間點也不會早於2015年,目前C70還是當家的主力Coupe車型。在此之前,Volvo曾推出過Bertone設計的780、以及262C雙門車型。外國媒體Inside Line對此則表示 :還是先把要改版的車型做好,再來想這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