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Volvo S60R Polestar假想圖搶先看 預計2013年亮相

分享
資料來源:癮車報 kun  2012/06/10

上次在看到teknikensvarld.se的間諜攝影師所拍到的Volvo高性能S60間諜照後,PS-Garage.com的電腦繪圖高手依照間諜照的資訊創造出了未來高性能Volvo S60 Polestar的假想圖,讓我們先預覽S60 Polestar可能的樣子。


根據之前我們得到的消息,Volvo已經正式和賽車隊身兼改裝廠的Polestar Peformance合作,要開發出一款高性能的Volvo S60,以和BMW(寶馬)M3及Mercedes-Benz(賓士)C63 AMG在市場上競爭。
從間諜照和假想圖中我們可以看到,未來的S60 Polestar將會有更低的前保險桿,保桿二側進氣口也更大,還有更寛的前後輪拱,更大尺寸的輪圏,更寛更扁的高性能胎,以及更厚實的側裙。
在動力部份,我們所得到的資訊有二,一.是Volvo會使用一具304匹馬力的T6引擎。二.是會使用與XC90 SUV相同,來自Yamaha的V8引擎,預計最大馬力會在400匹上下。未來,Volvo S60R Polestar有能會配備序列式變速箱和Haldex四輪驅動系統,並預計在2013年的某個時候亮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