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建廠11載,BMW英國Hams Hall引擎工廠慶祝第300萬具引擎下線!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6/11/2012)

2001年,BMW集團在英國伯明罕附近的Hams Hall建立了專司生產各式汽油引擎的引擎工廠,成為BMW集團引擎供應的主要來源之一。經過11年光陰,Hams Hall工廠終於在英國時間2012年6月6日達到第300萬具引擎下線的里程碑!這具別具意義的1.6L四缸汽油引擎將運輸至MINI的牛津工廠組裝,成車將會出口到印度市場販售。
 
BMW英國Hams Hall引擎工廠
 
Hams Hall工廠運作以來,已為德國、奧地利、英國牛津的整車廠提供四缸汽油引擎超過10年之久,專為BMW X1、1-Series、全新3-Series Sedan以及所有MINI汽油車型提供動力。BMW表示,第300萬具引擎的下線對Hams Hall工廠而言是個夢寐以求的里程碑,工廠內的800名員工都相當自豪能為BMW集團的全球生產網絡作出貢獻,未來也將在此持續生產,為BMW及MINI旗下車款的製造發揮重要作用。

對於Hams Hall工廠創立的第300萬具引擎里程碑,英國商務大臣Mark Prisk表示,這具1.6L四缸汽油引擎所搭載的MINI車款,目前已經出口到全球100多個國家販售,象徵了英國汽車產業的卓越成就;去年英國的汽車出口較2010年同期成長了15%,出口額高達295億英鎊,同時引擎產能也較2010年同期成長5%、來到250萬具的規模,能夠達到如此成長,Hams Hall工廠也起到了不容忽視的作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