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性能加豪華 Fiat Abarth 695 Maserati Edition

分享
資料來源:
  • 中時旺車網/Chris
  • 2012-05-18
  •  

  •  Fiat所推出的全新 Abarth 695 Maserati Edition限量版本,全球只有499輛,預計會在Mille Miglia這項於義大利舉辦的24小時耐久賽中首度亮相。這個獨特的限量版本結合Abarth的運動性以及Maserati的豪華元素,擁有充滿吸引力的細膩、優雅與熱情,展現在性能和運動表現上。


    Fiat所推出的全新 Abarth 695 Maserati Edition限量版本,全球只有499輛,結合了Abarth的運動性以及Maserati的豪華元素。

     三年前Fiat和Ferrari合作推出了 Abarth 695 Tributo Ferrari,如今尋著相同模式,再次確認Abarth在豪華運動領域的存在價值。一如與Ferrari合作的Abarth 695 Tributo Ferrari 限量版本一樣,Abarth 695 Maserati Edition也是Abarth運動性格的極致呈現,賽車精神就在車款設計中表露無遺。不過在Abarth 695 Maserati Edition裡面,Fiat還增加更多優雅與舒適元素,讓這輛車也能成為每日代步座駕。


    Abarth 695 Maserati Edition也是Abarth運動性格的極致呈現,賽車精神就在車款設計中表露無遺。


    Abarth 695 Maserati Edition是一款敞篷車,結合高性能車所具備的侵略性和運動性,再加上敞篷車原有的精鍊、優雅氣質。

     Abarth 695 Maserati Edition是一款敞篷車,結合高性能車所具備的侵略性和運動性,再加上敞篷車原有的精鍊、優雅氣質。而且為了能夠符合Maserati的標準,Abarth 695 Maserati Edition操控表現亦在水準之上,乘坐舒適性還有內裝材質同樣達到非常優異的等級。


    車為了能夠符合Maserati的標準,Abarth 695 Maserati Edition操控表現亦在水準之上,乘坐舒適性還有內裝材質同樣達到非常優異的等級。

     車上搭載許多Abarth為了Maserati所開發的科技,車上那具1.4升渦輪增壓T-Jet 16V引擎,能夠輸出最大180匹馬力。搭配Abarth Competizione 電動自手排變速系統和方向盤轉向輔助,能夠降低換檔時間,同時提昇乘坐舒適性。


    搭配Abarth Competizione 電動自手排變速系統和方向盤轉向輔助,能夠降低換檔時間,同時提昇乘坐舒適性。

     同樣為了提昇性能,特別是加速度,這輛車換上17吋鋁圈搭配性能跑胎。煞車系統並經過特別強化,Brembo加大碟盤以及四活塞卡鉗,跑得快也保證能停得住。雙模式可變排氣回壓的設計,能增加引擎在3,000轉以下動力輸出,引擎聲浪也更能讓人熱血沸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