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時尚五門新〝掀〞貨,VOLVO V40國內初亮相!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11/12/2012)
VOLVO這陣子在「VOLVO不是我的菜」以及「我是林書豪,我要超越的是我自己」兩支廣告的強打之下,成功在消費者之間創造了話題,並獲得廣大的矚目;而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遠赴義大利進行試駕的V40,絕對堪稱近來VOLVO旗下即將導入國內最重要的產品;目前除了確定國際富豪汽車將在今年年底車展讓V40與國內費者見面外,屆時更將公佈預接單價格;不過在這之前,國際富豪汽車近日更選在旗下位於新莊的旗艦展示中心讓V40率先亮相!


根據國際富豪汽車表示,這輛在國內首度亮相的VOLVO V40乃是用來進行法規認證的車款,在許多規格配備上與未來將導入國內的並不相同,包括儀錶板、中控台的安全配備控制鈕、內裝飾板、HID頭燈以及LED日間行車燈等部分,都會依據未來所導入的車型進行調整,只不過相關配備的細節,目前國際富豪仍在與國外原廠進行溝通,可能必須到年底車展開放預接單前,才會有比較明確的答案。







至於未來在國內會導入什麼樣的動力規格,國際富豪汽車同樣表示這部分也同樣與國外場磋商當中,主要的目標除了符合必然的國內法規限制之外,國內消費者的需求自然也是考慮的重點之一;雖然國際富豪並沒有透漏現場認證車的規格資料,但實際針對現場這輛V40在引擎室以及其他各部細節進行觀察後,推估這輛認證車乃是搭載1.6L直四渦輪增壓引擎的T4車型。

目前認證車的內裝較為簡單。

屆時國內引進的車型,內裝與先前義大利試駕車型的內裝較為接近。





後座空間相當足夠。


當初的試駕報導當中就曾提到,T4是相當有機會導入國內的車型,其搭載排氣量為1,596c.c.的1.6L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具備燃油直噴系統,能夠輸出180hp/5,7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24.5kgm/1,600-5,000rpm的峰值扭力,此外1.6 T4車型更具備了Over Boost增壓模式,可將峰值扭力提升3.1kgm至27.6kgm的水準;搭配上Powershif六速自手排變速箱,8.5秒可完成0-100km/h起步加速的動作,而極速則是225km/h,此外,1.6L的排氣量也具有稅賦上的優勢,另外其16.2km/L的平均油耗以及144g/km的CO2排放量,在節能減碳方面也有著不錯的表現,推測很有可能會成為國內的主力銷售車型。

就引擎護板下的細節以及加油孔排的標籤判斷,本車很可能是1.6L的T4車型。

免油箱蓋加油孔,而由旁邊的標籤可判斷出本車乃是汽油車型。

而在價格方面,國際富豪也是保持一貫的神祕,並沒有給出明確的答案,僅表示仍是維持新台幣150萬元左右的預估售價,不過有鑒於對手品牌入門車款A180 Style的價格僅145萬元,推測未來國際富豪在定價策略上還會進行一定程度的調整,若按照過往VOLVO旗下車款不時能夠開出漂亮且相當超值的車價來看,其正式售價應該相當值得國內消費者期待。





導入VNF規格,VOLVO新莊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提供新北市消費者全方位服務

為了提供國內消費者更完善的購車以及售後服務,國際富豪汽車自2011年初便開始進行符合VOLVO瑞典原廠規範的VOLVO Next Face(VNF)展示暨服務中心的建置動作,繼先前的桃園以及高雄鳳山旗艦展示中心陸續建置完成並開幕後,採原地整修擴建的新北市VOLVO新莊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也隆重登場。

新莊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擁有相當良好的採光以及挑高設計。




新莊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在重新整建之後,採取大片落地玻璃設計,搭配以白色為主的主要內部鋪陳,同時更擁有明亮的採光以及挑高建築設計,能夠帶給消費者舒適、自在且無壓力的賞車空間,另外展示中心外精心規劃的戶外綠地,更彰顯出溫暖、並注重生活環境的斯堪地那維亞風格;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每一間VNF展示中心也都各自擁有屬於自己的特色,就像鳳山展示中心有獨特維京懸浮式船形獨特設計,新莊旗艦展示中心的是在二樓設置了「VOLVO立體浮雕展示空間」,同時這個寬敞的展示空間也能提供VOLVO車主與藝文活動免費使用;而獨立VIP洽談室、無線寬頻上網以及開放式VIP Lounge,在這座展示中心當中也是一樣不缺。






新莊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可同時容納9輛車進行作業,並配備3台瑞典原裝進口VIDA診斷電腦;可提供愛車專業的全方位服務;另外未來也即將導入「One Hour Stop─OHS高校服務」,待瑞典原廠完成所有認證之後,便能夠提供新北市車阻更為快速完善的保養維修服務。




二樓設置了「VOLVO立體浮雕展示空間」。

寬敞的展示空間也能提供VOLVO車主與藝文活動免費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