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Volvo蟬聯「國際汽車防盜獎」

分享
資料來源:Andy.Ao 在 週曰, 10/28/2012


近日,在2012薩徹姆安全獎的評選中, Volvo汽車公司憑其先進的安全科技擊敗競爭對手,獲得瑞典保險協會 TFF獲頒的「國際汽車防盜獎」。




薩徹姆安全獎由英國保險業界非營利團體薩徹姆研究所(Thatcham)設立,已向多個國家在防盜方面表現最傑出的車型頒發了「國際汽車防盜獎」。

在此次的「薩徹姆安全獎」的評選過程中,薩徹姆研究所(Thatcham)針對即將投入英國和瑞典的所有新車進行了1,000點新車保險評估,Volvo汽車再次以其在機械防盜安全、電子設備防盜安全以及當車輛被強行打開後零部件的可識別性方面的卓越表現摘得此獎。

目前,Volvo的所有車型都標配有安全裝置,例如帶有遙控式的中控鎖系統,防盜報警系統,水平傳感器以及作為選裝配置的夾層玻璃,以增強其安全性。為進一步增強車主對 Volvo汽車在安全方面的信心,Volvo汽車公司還研發出了On Call防盜技術。

車主可通過該技術將汽車與手機連線,利用手機極時查看車門上鎖狀態,也可在車鑰匙遺失或鎖在車內的情況下,通過手機操作輕鬆開啟車門, 而當報警裝置被觸發時,系統還可在第一時間向手機發送報警信號,確保車主能夠隨時掌握車的動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