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全感官奢華概念登場,盛惟特訂ROLLS ROYCE Ghost EWB仍待有緣人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5/08/2012)

ROLLS ROYCE在四月底的北京車展期間,推出了一款標榜極致客製化的概念車,以〝全感官Ghost〞(Ghost Six Senses)的訴求,將人類的五感(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與味覺)全數容納於這輛〝全感官Ghost〞概念車之中,並且從而營造出ROLLS ROYCE所與生俱來的頂尖奢華感,成就無與倫比的全感官享受。
 
北京車展期間ROLLS ROYCE所推出的〝全感官Ghost〞(Ghost Six Senses)概念車。
 
而當全球車迷仍然對於ROLLS ROYCE〝全感官Ghost〞概念車抱以無比讚嘆的同時,台灣ROLLS ROYCE總代理盛惟卻搶先將〝全感官Ghost〞的概念進一步落實,利用完善的銷售、客製化的服務系統,向原廠下訂一輛在概念上如同〝全感官Ghost〞概念車的Ghost EWB,並於今日首度於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公開曝光,現場除邀請國內專業媒體進行採訪之外,也將邀請VIP與會、共同鑑賞ROLLS ROYCE〝全感官Ghost〞極致奢華的設計理念。

歡慶女神與RR廠徽,任誰都無法忽視這車中之王的威懾感。

在北京車展之中,〝全感官Ghost〞概念車是一輛透過高度訂製化的方式,在珠光大理石白色得體之中,完美呈現ROLLS ROYCE頂尖造車工藝的縮影,將所有精湛的技藝融入其中,並且昇華至全新的感官享受層面。只要打開Ghost那經典的馬車式對開車門,嚴選柔軟奢華的真皮、鑲嵌精緻的裝飾面板以及特別定制的細節,立即為所有親臨鑑賞的來賓帶來一場〝視、聽、味、觸、嗅〞的全感官盛宴。

打開Ghost那經典的馬車式對開車門,立即為所有親臨鑑賞的來賓帶來一場〝視、聽、味、觸、嗅〞的全感官盛宴。

而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中陳列的這輛Ghost EWB,是盛惟特別依據〝全感官Ghost〞的概念所打造的車款,在配備內容的選擇、內裝鋪陳的材質、車輛外觀以及整體氣氛營造上,都完全採用相似的概念所打造,由純手工打造出來的內部空間,凝聚了每一位英國Goodwood工廠的工匠心血,優雅的詮釋ROLLS ROYCE獨一無二、征服所有感官的全感饗宴。

在Midnight Sapphire的深藍色車身之上還特別施作極具復古意涵的銀色〝手工〞車身雙腰線。

搭配20吋的大尺碼胎圈組合,營造出不可侵犯的王者氣息!

以Navy Blue與Seashell為內裝色調的主軸,在大量的皮革以及大面積Mahogany紅木的搭配下,營造出相映成趣的典雅感受。

在視覺上,這輛優雅迷人的ROLLS ROYCE Ghost EWB車型,是極致品味的車壇象徵,在Midnight Sapphire的深藍色車身之上還特別施作極具復古意涵的銀色〝手工〞車身雙腰線,搭配20吋的大尺碼胎圈組合,營造出不可侵犯的王者氣息!而在打開ROLLS ROYCE獨具的經典馬車式對開車門之後,仿效豪華遊艇般的內裝鋪陳立即映入眼簾,以Navy Blue與Seashell為內裝色調的主軸,在大量的皮革以及大面積Mahogany紅木的搭配下,營造出相映成趣的典雅感受。
ROLLS ROYCE百年來始終追求創造靜謐的車內環境,然而在21 世紀的的今日更進一步呈現劇院包廂一般的聆聽殿堂。


而在聽覺的部份,這輛以〝全感官Ghost〞的概念所打造的Ghost EWB,完整繼承ROLLS ROYCE百年來始終追求〝創造靜謐的車內環境〞的精神,並且在21 世紀的的今日,更進一步呈現出猶如專屬歌劇院包廂一般的聆聽殿堂,以光纖進行傳輸的音樂訊號,為聆聽音樂的效果提供完全零失真的頂尖品質。




當然,在精美絕倫的材料所打造的車室中,始終不斷的散發著身為ROLLS ROYCE車款所獨有的芬芳氣息,手工打造的座椅上不僅包裹著柔軟奢華的純天然真皮、真皮車頂內襯以及精美的紅木裝飾面板,濃郁的皮革香氣正撲面而來,這也正是ROLLS ROYCE在〝全感官〞之中所訴求的嗅覺。

位於後座中央的車載冰箱中的頂級香檳,詮釋最豐富的味蕾享受。


在味覺的部份,〝全感官Ghost〞是以位於後座中央的車載冰箱中的頂級香檳,來詮釋最豐富的味蕾享受,而此回在台現身的Ghost EWB也具備有相同的配備,讓未來的車主或買家能夠輕鬆的存放清爽的冰鎮飲料或頂尖年份的香檳,隨時隨地盡享香檳氣泡優雅升騰、崩裂後發出的美妙聲音。當然,ROLLS ROYCE早已為車主提供周密的巧思設計,無論是酒瓶、水晶杯等物品都設有安穩且適妥的相關配件,就算是在車輛行駛時也無須擔心飲料或杯子會因為行車時的顛簸而有潑灑的顧慮。




這輛Ghost EWB同時再藉由典雅的紅木、奢華的真皮以及精緻的面板,充分演繹ROLLS ROYCE對於觸覺的奢華感,無論是皮革的車縫線、後座按摩座椅、頭枕上的廠徽深藍色刺繡、亦或是底板上的厚實羔羊毛地毯,那種柔軟細緻的觸感實在讓人只想脫下鞋子,好好的讓長毛地毯來輕撫每一吋肌膚。

孔武有力的V12引擎,運轉卻是靜謐無聲。

據瞭解,盛惟在瞭解ROLLS ROYCE原廠有意以〝全感官Ghost〞概念車作為在2012年北京車展時的專題發想時,便對此一概念抱以高度的肯定,因此儘管未能將在北京車展中的參展車輛導入國內與車迷見面,但仍然能夠秉持相同的思維,藉由豐富且多元的客製化程式,打造出這輛具備有相同概念內涵的Ghost EWB。而且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這輛Ghost EWB仍然是待字閨中,有興趣的多金買家不妨可以親臨鑑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