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以超越想像的嶄新設計思維,AUDI全新Q3即將躍動登場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5/18/2012)

全新AUDI Q3車系自從在2011年上海國際車展中隆重登場以來,不但以其Premium Compact SUV先驅者的創新思維迅速在市場上獲得廣泛共鳴,更在銷售表現上獲得實質成功,憑藉著AUDI原廠設計團隊所賦予之前衛進化造型和精準獨到的設計概念,可說是令全球車壇為之讚嘆!
時序進入2012年,全新AUDI Q3更一舉在歐洲知名的汽車專業刊物Off Road雜誌所進行的”2012 Off Road Award”票選活動中,獲選為年度最佳Crossover車款的殊榮,充分顯示了全新AUDI Q3的魅力與風采早已征服全球廣大車迷!而全新AUDI Q3的問世,不但是AUDI積極拓展Premium Compact SUV市場級距版圖的重要利器,更進一步強化四環品牌旗下”Q”系列頂級豪華運動休旅車的產品陣容,結合原本就頗受廣大消費者好評的AUDI Q5和AUDI Q7等二部中/高端豪華休旅車款,四環品牌如今在擁有完整的產品競爭實力之餘,至此也完成其在Premium SUV市場各級距的戰略規劃與佈局。

充滿年輕與活力的前瞻設計理念 洞悉Premium Compact SUV未來新趨勢
身為全球高級豪華房車領導品牌的AUDI,始終秉持著以『進化科技,定義未來』的品牌理念,彙集頂尖設計與先進研發技術等雄厚實力,持續追求最頂尖且精湛的造車工藝,這些堅持加以完美薈萃的結果,造就了全新AUDI Q3得以在Premium Compact SUV級距市場上傲視競爭對手的優異條件!

“Smaller Space Needs Bigger Thinking”!這是全新AUDI Q3在最初設計階段就已定調的產品主軸,因此如何在Compact SUV有限的車身尺碼創造出全然不同的產品視野,成為AUDI原廠設計團隊的最大挑戰,而全新AUDI Q3正是在消費者的殷切需求以及上述的發展背景下應運而生!身為AUDI旗下豪華運動休旅車家族中尺碼最小的成員,全新AUDI Q3仍然保有四環品牌一貫的高規格純正血統,同時完整保留AUDI精湛獨到的高科技造車工藝水平,即便車長控制在4.4米以下,不過車室座艙仍然具備了十分充裕的空間規劃,足夠提供五名成人舒適的乘坐其中。

除了車室座艙之外,全新AUDI Q3在其他方面也完整呈現出其運動化(sporty)、高效能(efficient),以及多功能性(versatile)等全方位的產品特質,讓全新AUDI Q3得以輕鬆勝任在繁忙的都會區內日常行駛或是郊區戶外進行輕度越野體驗之餘,並同步展現出與眾不同的多功能Premium Compact SUV優勢。而備受市場高度矚目的全新AUDI Q3豪華運動休旅車即將正式在台灣登場,喜愛四環品牌的廣大車迷們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