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敢!玩大一點的運動旅行車 THE ALL-NEW VOLVO V60

分享
資料來源:DIGITIMES中文網2012/03/02-劉一婷

THE ALL-NEW VOLVO V60

全新VOLVO V60擁有一切VOLVO S60的優異性能與設計特色,但VOLVO V60絕對不是印象中的傳統旅行車款,其靈感來自於北歐斯堪地那維亞自然景觀的線條,VOLVO的設計師創造出了風格鮮明、而又充滿能量的V60。它的連續線條創造出運動感十足的流暢外觀,以雙波浪腰線的車身、由上往下流動的車頂輪廓經過延長的C柱、流線型尾燈包覆著的梯型車尾,共同創造出俐落而低伸的姿態、象徵著積極而主動的駕馭風格,這樣充滿運動性格的造型,加上感性的內涵,讓每個愛車人士都會被其外型深深吸引,The All-New Volvo V60就是多了那麼一點點更與眾不同的性格。




因為擁有最頂尖的安全系統,車主才能輕鬆享受駕馭樂趣,全新V60專為超越其他高級轎跑車而設計,它的底盤是絕佳駕馭樂趣與操控性能的完美組合,其底盤經過專業調校,融合絕佳舒適性與良好循跡能力,不僅能清晰傳達路面感受,更能在惡劣路面上也能提供優異的高穩定性。動力方面,全新V60採用全新研發的T5 GTD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以2.0L的小排氣量爆發出超越3.0L引擎的驚人動能,讓您在短短7.7秒內,以240hp最大馬力及32.6kgm的最大扭力輸出完成0-100/h的加速衝刺。


The All-New VOLVO V60旗艦版搭載全世界首創具備行人偵測功能的CWFAB碰撞警示
暨完全主動剎車系統,能在緊急情況下避免或減輕行人、車輛碰撞發生與傷害。

化被動為主動的安全防護

儘管VOLVO一再進化與超越,唯一不變的是對安全的堅持與努力,全新VOLVO V60導入許多劃時代的安全輔助配備,能在意外發生時,提前保護車內的乘客,更降低對路人的傷害。旗艦版VOLVO V60搭載大無畏安全科技,包含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具備行人偵測功能的CWFAB碰撞警示暨完全主動煞車系統、以及City Safety都會安全防護系統等主動安全輔助配備,將被動的撞擊防護提升至主動避免追撞發生。

此外VOLVO V60更得到歐洲權威撞擊測試單位NCAP五顆星的滿分成績,其所標配的City Safety都會安全防護系統也獲得該機構高度讚揚,一舉超越多輛德國高級豪華轎車。VOLVO致力讓車內乘員與車外人、車得到最佳防護的努力,絕對無庸置疑!現在這台讓你熱血沸騰的運動旅行車已呈現在你面前,兼具動感風格、駕馭樂趣、與安全性能的VOLVO V60,絕對是全世界最誘人的運動旅行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