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與飛天女神共進晚餐,ROLLS-ROYCE讓英國Goodwood工廠化身高級餐廳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6/05/2012)

英國豪華品牌ROLLS-ROYCE最近舉辦了一項別開生面的車主活動,特別將英國Goodwood工廠改造為高級餐廳,抽選100多名車主在華貴紅毯、璀璨水晶燈及ROLLS-ROYCE旗下豪華車款的包圍之下,享受這場極致奢華的「dine on the line」(生產線餐會)車主活動。
 
2013年式Phantom Extended Wheelbase
 
為了這次號稱首創的「dine on the line」車主活動,ROLLS-ROYCE還特別安排了Phantom禮車及直昇機接送車主前往活動會場Goodwood工廠,足可展現ROLLS-ROYCE的尊爵風範。原廠除了在餐會上為車主介紹工廠成員,以及今年3月日內瓦車展發表的Phantom Series II車系,並還安排車主嘗試為Phantom Extended Wheelbase的車身烤漆,提供親身參與車輛製作過程的難得體驗;除了Phantom之外,原廠也特別展示了1930年代的經典古董車型,讓與會車主在打造愛車的Goodwood工廠享用美酒佳餚的同時,也能盡情感受ROLLS-ROYCE縱橫百年之久的精緻造車工藝。

對於ROLLS-ROYCE車主而言,「dine on the line」車主活動不僅足可展現ROLLS-ROYCE工廠對於環境清潔的要求,還能彰顯車主獨一無二的尊榮感,透過這次餐會,想必將能讓消費者的品牌忠誠度更形鞏固,同時也將更能體會ROLLS-ROYCE的悠久歷史及完美品質。
 
2013年式Phan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