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PORSCHE萊比錫廠區為 Macan 的來臨全力衝刺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編輯組(06/05/2012)

PORSCHE萊比錫廠區日前正大興土木全力為即將生產的 Macan 車型擴展產線。再過去的七個月裡建築師以及營造專家正全力的為了擴充廠區而努力。這是PORSCHE原廠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樣建築工程,預計這項建設工程將投入五億歐元興建。
據了解,目前PORSCH旗下除了911與Boxster/Cayman車系維持在司徒加特(Stuttgart)之外,其它的車款全都是在萊比錫的新廠區所生產製造,而此回已經是該廠區第二次的擴廠,上回PORSCHE為了在當地加入Panamera的生產線,就已經進行過一次的擴建,而且很顯然的,PORSCHE原廠在規劃萊比錫的廠區時,便已經設想好未來的擴充計畫,才能這樣不斷的擴建再擴建!

PORSCHE估計,預料萊比錫的新生產線落成之後,將可在當地提供約1,000名的工作機會,除了車輛的組裝製造外,也包括車體塗裝的作業,讓Macan得以在品質無慮的情況下,於2013年順利推出問世。

PORSCHE萊比錫廠區從1999年開始規劃興建,從2002年開始負責第一代Cayenne的生產工作,並且投入Carrera GT的少量生產工作,2009年再接手Panamera的生產,短短10年已經累積有42萬輛的各式PORSCHE在當地下線。未來在Macan車系的加入下,萊比錫廠的生產規模勢必更加重要,尤其這款新車系的定位將扮演比Cayenne更為入門的角色,並且將與Boxster/Cayman一起,成為PORSCHE用以吸引年輕、初次加入PORSCHE陣營買家的雙箭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