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2012北京車展搶先報:M-BENZ低階四門Coupe將現身,正式名稱將為CLA?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4/03/2012)

四月初的紐約車展都還沒開始,四月底的北京車展的消息已經就開始紛紛浮上檯面,這等熱絡的情況對於汽車產業的的相關從業人員來說應該算是好消息,因為忙歸忙,但至少不會沒飯吃!近日也傳出M-BENZ已經確定在今年的北京車展上,進行全新小型四門轎跑的全球首演。
 
新世代A-Class與B-Class將是M-BENZ提升小型車市場佔有率的強將。
 
據傳在幾天前,M-BENZ於匈牙利的 全新Kecskemet廠區開幕時,曾表示將在四月底的北京車展上,展出一款稱為Style Coupe的轎跑概念車型,同時也傳出,M-BENZ已經將這款全新小型四門轎跑定名為CLA。事實上,當初M-BENZ推出CLS-Class豪華四門轎跑之後,隨即在市場上颳起一陣風潮,更引起了AUDI與BMW兩家競爭對手紛紛跟風推出A7 Sportback以及6系列GranCoupe;而很顯然M-BENZ想要複製前一次的成功經驗。

至於DAIMLER集團執行長Dieter Zetsche則表示,M-BENZ目前將以全新的A-Class與B-Class來提高在小型車級距的市場佔有率與獲利,同時DAIMLER更已經投入了高達14億歐元來進行小型車的生產,其中新建的匈牙利Kecskemet新廠就花了8億歐元,而擴張德國本土的Rastatt廠區則是花了6億歐元。未來這兩個廠區將能夠擁有45萬輛的年產能,佔了今年M-BENZ預估銷量的35%。

雖然目前仍不確定CLA何時會導入量產,但可以預期的是這款小型四門轎跑在推出後,勢必會在M-BENZ未來的銷售數字帶來相當的幫助;至於M-BENZ所說〝稱為Style Coupe的轎跑概念車型〞究竟會不會出現,長得又是什麼模樣?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