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新的誘惑,Volvo V40預告日內瓦車展誘人發表

分享
記者/Darren Lu 2012/02/29
近年積極推出XC60與S60等新世代作品的北歐Volvo車廠,將在2012年3月6日在2012年日內瓦車展發布全新V40,從初步釋出的資料中,Volvo廠方強調全面進化的新V40,將在同級距具備高度競爭力;全新V40是根據以人為中心的全面發展以及量身定制的設計策略,擁有現代化與豪華外觀,整體呈現出高品質與在細節上一絲不苟的表現。

北歐Volvo車廠,將在2012年3月6日在2012年日內瓦車展發布全新V40,並從初步釋出的資料中,Volvo廠方強調全面進化的新一代V40,將在同級距具備高度競爭力。


領先同級車的安全和駕駛輔助功能

圖像化的儀表與個人化的配置,增強了駕駛者在訊息接收的直觀化,讓駕駛成為更簡單的經驗。底盤設計也提供了行車的敏捷性,希望能夠建立真正的駕駛樂趣。動力部分,引擎選用涵蓋第一款二氧化碳排放量壓低至94g/km的環保柴油引擎,以及可輸出254匹最大馬力與0到時速100公里可在6.7秒完成的渦輪增壓T5汽油引擎。而不管配置手排或自排變速箱,所有引擎版本都配有start-stop怠速熄火系統與braking energy regeneration煞車動能回收系統功能。

圖像化的儀表與個人化的配置,增強了駕駛者在訊息接收的直觀化,讓駕駛成為更簡單的經驗。

不管配置手排或自排變速箱,所有引擎版本都配有start-stop怠速熄火系統與braking energy regeneration煞車動能回收系統功能。

新Volvo V40擁有領先同級的安全和駕駛輔助功能,包括Pedestrian Detection行人偵測功能,該系統可全自動剎車。此外,藉由精巧的 Lane Keeping Aid 車道偏離預防系統與汽車輔助轉向功能,讓路邊停車更為簡單。新Volvo V40更搭載了更進步的 City Safety都會安全防護系統,目前運行速度已可到時速50公里。至於臺灣預定亮相時間,會在2012年底到2013年初。此外,Volvo在新Volvo V40年銷售目標設定為每年9萬台。

新Volvo V40更搭載了更進步的 City Safety都會安全防護系統,目前運行速度已可到時速50公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